
韓庚點評: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有熱血有感情,總之我個人認為《日光傾城》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2018-06-10 10:15)
菜菜點評:個人覺得《日光傾城》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舒朗,易依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棒!(2018-02-20 10:40)
水藍點評: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人物有鮮明的個性,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對比與其他小說,《日光傾城》這本書主角舒朗,易依的性格也比較好。(2018-05-03 11:40)
安城點評:怎麼說呢,看過辣麼多舒朗,易依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2018-05-22 00:10)
林遠點評:《日光傾城》真的是超級長的一篇文章,還好寫的很好,人物情感雖然不是多轟轟烈烈但是也很值得回味,濃濃的溫馨!(2018-01-21 13:24)
杜凡點評:暮汐南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穿越、都市、娛樂圈系,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都很不錯,加油,支援你哦!多更新,讓更多人愛上你。(2018-05-0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