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庚點評:《(暮光之城同人)星辰》很好看這本書啊,男女主貝蒂,阿羅,謝知微的性格我很喜歡,作者壹閒人大文筆也不錯。這樣的神作不分享,天理難容。(2017-10-02 09:19)
菜菜點評:《(暮光之城同人)星辰》這本小說條理清晰,文筆清新。人物貝蒂,阿羅,謝知微這個角色塑造有特色,性格鮮明。書荒的童鞋們可以看看。(2017-10-25 12:08)
水藍點評:壹閒人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明星、耽美、都市情緣系,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都很不錯,加油,支援你哦!多更新,讓更多人愛上你。(2018-02-26 16:27)
安城點評:《(暮光之城同人)星辰》真的是超級長的一篇文章,還好寫的很好,人物情感雖然不是多轟轟烈烈但是也很值得回味,濃濃的溫馨!(2018-02-08 20:56)
林遠點評:對人物的刻畫是下了功夫的,有熱血有感情,總之我個人認為《(暮光之城同人)星辰》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小說!(2017-10-29 15:57)
杜凡點評:個人覺得《(暮光之城同人)星辰》這本寫得還不錯,就是貝蒂,阿羅,謝知微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內容比較豐富,棒!(2018-03-0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