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烈點評:這本小說《和竹馬分手後》作者是不越山寫得,很美好很甜蜜,不虐,我好喜歡(2025-03-29 14:13)
佐佐木點評:這本書《和竹馬分手後》挺不錯的,是我喜歡的型別,文筆也很好,非常喜歡男女主孟竹,施允的人物設定。(2025-03-28 01:12)
山田點評:《和竹馬分手後》這本書構思很不錯,但是劇情描寫有待提升,作者不越山文筆一般。不過還是值得看。(2025-03-30 08:21)
少華點評:很喜歡這種風格,不張狂,很清新。劇情比較慢,孟竹,施允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總是無意中進一步。都好。只是作者不越山更新慢,耐心不好的慎入!(2025-03-30 00:33)
李雅點評:這本《和竹馬分手後》確實好看,文筆不錯,劇情新穎,孟竹,施允都挺好的。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真的蠻好看的。錯過了就太可惜了。(2025-03-30 10:48)
小冰點評:作者不越山文筆很棒,故事描述很好,劇情有邏輯有主線,真的很好看。(2025-03-28 16:47)
雲崢點評:作為一個老書蟲,感覺這本《和竹馬分手後》真的很不錯,有一些看點,劇情也很好(2025-03-3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