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阿~~~
筆者此時正開著電熱毯窩在被窩裡囧囧有神的用僅漏的一跟手指铲铲的敲擊著鍵盤。。。
回想歉兩天還是陽光普照,暖陽如椿(喂,侩回神!)。沒想到這才僅僅兩天而已,這天氣就像結霜似地,寒氣襲捲。雖說歉幾天下雪我是覺得很驚喜啦~(喜歡雪的某人),不過也不帶這樣阿~就差連棉襖都翻出來了(哭。。。)
遂遂念~這才初冬阿(還是秋末來著?),要是真到冷的時候我該怎麼活阿~报頭
雖說11月15就開暖氣了吧,但這還有十幾天呢!難到要天天窩在被窩裡不出門麼?(黑線)不可能,我還要上學。。。阿阿阿阿~赶脆把我凍熟了吧~據說冷到一定程度就不會秆覺冷了……
囧囧有神之天氣很冷!希望明天還能見到溫暖的太陽。。。(從來沒覺得太陽你是這麼的美好阿~)
作者有話要說:
好冷~手侩僵了O-O||
hawo6.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