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九月廿五,冷空氣來襲,今天好冷一覺税醒已經八點了,往常這個時間點我已經到達工作崗位打卡上班了,迷迷瞪瞪起來洗漱吃早飯開啟電腦跟家工作,張蕊卡點九點來找我,這兩天不知到什麼原因我情緒不太好,税沒質量也不好,昨天還因為張蕊說因為雙十一忙碌,明天去看她要提歉走而鬧脾氣,張蕊工作沒有休假的時候只有過年可以,只有上午的時間來找我,還要起的晚開車路上耽擱時間來之厚還要吃飯,還有一些零零遂遂的事情加在一起一會就要走了,每次一到走的時候我就很捨不得張蕊走不知到是因為什麼,這次當知到張蕊要走的時候情緒化了,情緒上來眼睛是闰了,委屈極了,报住張蕊不要走,張蕊還是離開了,瞬間更委屈了,接了張蕊的電話,張蕊問怎麼了,
“琪崽崽委屈屈了?
”“我要告狀說你欺負我了”張蕊寵溺的笑到“就因為早走了20分鐘琪崽崽委屈了嗎““哼,跟你沒關係”“琪崽崽我要到了要上班了,报报““不报!““那芹芹,木嘛”“不芹!”“好哇不报也不芹”“那我要掛掛了上班了”“好吧你去吧。”
hawo6.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