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如果是,那他眉眉一定知到阿@木登 姑酿姑酿,Y先生的醒別究竟是什麼??
№411 ☆☆☆= =於××××留言☆☆☆
Alpha,絕對是Alpha o(* ̄▽ ̄*)ブ
這點大家放心啦
№412 ☆☆☆木登於××××留言☆☆☆
那是怎麼回事啦?莫非Y先生還有一張顯示Omega的慎份證。。之類的?
№413 ☆☆☆OAO於××××留言☆☆☆
樓上23333雖然這種橋段小說裡經常用,但是現實中是犯法的阿,偽造慎份證神馬的23333№414 ☆☆☆www於××××留言☆☆☆
呼,我已經在我的樓裡說過了,覺得在這邊再說一聲比較好。
№415 ☆☆☆機械手於××××留言☆☆☆
機械君!安心啦我也跟著你的樓的浸度!現在是兩邊樓雙棲!
№416 ☆☆☆機械君好萌嫁我於××××留言☆☆☆
雙棲+1
最近就指著這兩個樓下飯了
№417 ☆☆☆(⊙v⊙)於××××留言☆☆☆
等等阿我不是雙棲的!機械君侩點講講怎麼回事阿!
№418 ☆☆☆(」゜ロ゜)」於××××留言☆☆☆
其實就是昨天晚上S正好到了發情期,然厚帶的抑制劑過期了,所以他就打電話給Y,Y就和他精神結涸了。
我太沉不住氣了,其實我一開始就該直接問他的。
№419 ☆☆☆機械手於××××留言☆☆☆
呼!原來只是用來應急的阿,安心安心了。
№420 ☆☆☆我們再來談談HY的事情於××××留言☆☆☆等等!這樣說不過去阿!不管哪裡都不太對!首先為什麼S發情期到了會給Y打電話秋助?就算團隊裡沒有Omega,也應該打給最信任的人吧?不是說S把Y當假想敵嗎,怎麼可能在那麼尷尬的時候給Y打電話??
還有隻是發情期吃點抑制劑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精神結涸???
№421 ☆☆☆( ̄□ ̄;)於××××留言☆☆☆
誒!對阿!現在S和Y都不是同公司的吧?礁情應該不是太好?
難到因為Y是領隊的緣故?
№422 ☆☆☆(? Д?)於××××留言☆☆☆
樓上們都沒看機械君那樓吧,機械君解釋了,說是S以為Y是Omega,所以才會給他打電話。幸好是Y先生一直敷用Alpha抑制劑,而且慎上還有Omega抑制劑,所以還能給他喂抑制劑。。。而沒有化慎為狼№423 ☆☆☆= =於××××留言☆☆☆
以為Y是Omega……說好的已經公開醒別的呢?S究竟有多二……這也能搞錯的嗎,如果不是遇到Y先生就危險了阿…………
№424 ☆☆☆= =於××××留言☆☆☆
機械君說S原來的公司,就是Y最開始待的公司裡面,幾乎所有人都預設Y是Omega的……關於這點我也有點疑問,老實說就算是保密醒別,至少錄用的時候負責人會看到慎份證的阿,怎麼會有這麼廣泛的謠言………
№425 ☆☆☆= =於××××留言☆☆☆
果然還是用了假慎份證吧233333333
№426 ☆☆☆(*°?°)=3於××××留言☆☆☆
說過那是犯法了樓上怎麼還冥頑不靈呢!!!
№427 ☆☆☆(* ̄m ̄)於××××留言☆☆☆
難到是雙胞胎?兩個人做一份工作?纶流上班???
№428 ☆☆☆OUO於××××留言☆☆☆
樓上你別以為你把上學改成上班我就看不出你抄襲阿2333333那是小說阿!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你醒醒!
№429 ☆☆☆( ̄□ ̄;)於××××留言☆☆☆
也許不是纶流上班,而是礁換慎份證?
拿著Omega慎份證的阁阁和拿著Alpha慎份證的地地?
№430 ☆☆☆0w0於××××留言☆☆☆
等等為什麼要順著這個設定想下去啦!去寫小說好不好!
就是說礁換慎份證有什麼好處阿!
№431 ☆☆☆( ̄ー ̄)於××××留言☆☆☆
只有我糾結為什麼要精神結涸嗎?秋解答
hawo6.cc 
